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难忘金银滩》入围电影节 导演亮子携主创走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9:1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演亮子携主创走红毯
 

  近日,第二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闭幕晚会在巫山隆重举行,会上宣布了本届电影周入围的30部影片片单,名单中,由秦乐传媒出品,知名导演亮子执导,汇集王一,翟佳,稽波,濡雪,李佳璇等一众青年演员联袂演绎的青春年代爱情片《难忘金银滩》实力入围,并名列第二名。

  第二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的,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中共巫山县委、巫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巫山县委宣传部、巫山县文化委员会、巫山县旅游局、北京海晏和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全权承办的重要活动。

  本次入围影片要求在2013年6月至2015年6月制作完成并取得国家公映许可证,制作成本不高于1,500万元,尊重电影本体语言,倡导艺术创新、艺术突破和个性表达,鼓励艺术探索,不以明星阵容和票房多少论高下,崇尚原创艺术,发现电影新人,强调公平公正和平等。

  电影节红毯上,亮子导演蓝底白外套一身时尚休闲装霸气出场,携手酷帅型男王一,一袭白裙的女主角濡雪以及高能制作人冯全共同亮相,四人在红毯上缓缓走来,引得现场粉丝媒体纷纷尖叫,氛围高潮迭起,热闹不已。

  据悉, 电影《难忘金银滩》的出品公司秦乐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由亮子导演一手创立,至今已成功制作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具备诸多经验。  同时,制作总监冯全带去了秦乐传媒董事总制片雷万钧及董事总监制王永恒等人对电影节诚挚的祝福。冯全直言,公司董事虽没能亲自到来,但临行前一再嘱咐自己给大家带去问候语,希望下次有机会能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