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尖叫之夜王祖蓝女装抢镜 张丹峰汪苏泷帅气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9:2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北京举办尖叫之夜盛典。活动当晚,群星璀璨,白百何、张震、胡歌、霍建华、赵丽颖、林允儿、水原希子、赤西仁、王祖蓝、张丹峰、汪苏泷等上百位亚洲当红明星悉数到场,其自带“星光”照亮了整个夜空。

  百位明星亮相红毯,星光熠熠。或帅气十足,或优雅性感。设计师赵涛更为当晚到场的三位明星设计盛典礼服。张丹峰身着设计师赵涛为其准备的Alexander.T.Zhao2016春夏黑红条纹西装帅气亮相红毯。盛典现场张丹峰演唱《地老天荒》婉转动听,身着赵涛为其设计的锈迹西装帅气十足。电视剧《花千骨》成为2015大热影视剧,该剧主题曲创作者汪苏泷在尖叫之夜盛典获得年度影视金曲奖。赵涛为汪苏泷设计了一套灰色印花大衣,汪苏泷身着这套礼服亮相红毯,并在盛典上演唱成名曲《年轮》。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王祖蓝选择身着设计师赵涛的个人独立品牌Alexander.T.Zhao女装亮相盛典。赵涛的女装系列一直坚持中性风格,王祖蓝身材玲珑,身着这套礼服不见阴柔,更显帅气之风。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一经亮相红毯便秒杀无数菲林。

  早前,高圆圆、王珞丹、苏红等明星也选择设计师赵涛的礼服出席活动,可见这位90后设计师的时装设计已然得到了时尚界和娱乐圈众多明星好友的认可和追捧。
 

汪苏泷 Alexander.t.zhao冬季风衣
王祖蓝 Alexander.t.zhao女装
张丹峰 Alexander.t.zhao2016男装
张丹峰演唱 Alexander.t.zhao2016春夏男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