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乔任梁亮相咪咕盛典 精彩演出引爆蓉城夜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9:4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纳音乐旗下“摇滚诗人”吴克群携手“全能偶像”Kimi乔任梁一同现身蓉城,参加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当晚惊艳亮相,男神魅力引发现场观众一片尖叫。吴克群和乔任梁更是不负众望分别拿下“网络票选最受欢迎歌手奖”和“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两个重要的奖项,而两位的精彩演出更是获得现场歌迷全场大合唱。

  作为当晚红毯的焦点,吴克群和乔任梁均以盛装出席,而两人的亮相更是瞬间引爆了等候多时的粉丝热情。此次吴克群受邀便带来惊喜连连,除了获得“网络票选最受欢迎歌手奖”,成为当晚人气王,现场更是带来了蓉城粉丝期待已久的演出,当晚吴克群以一首《你是我的星球》热力开场,紧接着一首《为你写诗》又是回忆满满,引发台下集体大合唱,赢得观众强烈反响。随后在直播间更是透露明年自己的电影计划,让早已期待新专辑的歌迷又增添无数惊喜与期待。作为今年主打戏剧的“全能偶像”Kimi乔任梁在红毯透露自己将在明年潜心创作音乐,以音乐为重。这也是对喜欢kimi的乐迷最大的回报,而kimi也透露自己接下来会以单曲的形式一一发布自己的诚意之作。当晚kimi除了获得“年度飞跃进步男歌手”之外,还带来了自己全新单曲《洛丽塔》,鬼马的曲风,个性的舞台魅力,瞬间征服现场观众。更有粉丝高呼:“kimi,好帅,我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