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丹麦被盗 汪涵致电大使馆求帮助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8: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下午,刘涛发微博表示在丹麦被盗,她通过微博向大家求救,并且艾特了丹麦大使馆,希望能够得到帮助。随后天天向上官微转发刘涛微博并且表示已经和丹麦大使馆取得联系,而汪涵更是亲自致电驻华大使馆告知情况,并且拜托天天向上官微向刘涛问好。
 

刘涛丹麦被盗 汪涵致电大使馆求帮助
 

  刘涛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应ecco品牌邀请前往丹麦,在12月6日下午的时候发现保险箱和行李箱被盗走,保险箱内有价值400万的首饰和手表还有少量现金,保险箱被盗走,让刘涛直言太可怕,而警察一直没到,使馆电话也打不通,致使刘涛十分着急,微博寻求大家的帮助。

  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已转达给丹麦驻华大使馆 ,对方已快速和丹麦警方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哥本哈根警察也正在紧急调查中,节目组和丹麦方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涛姐注意安全!”之后又通过微博表示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亲自给丹麦驻华大使馆打电话,并且问候刘涛。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为天天向上官微和汪涵点赞,并且称赞其做的很棒,树立了正能量标杆,同时网友也安慰刘涛不要着急,要注意安全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