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否认变性传闻:我没有变性是变“信”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8: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Ella是变性人的传闻愈演愈烈,更有关于Ella变性的资料外泄,引发了网友的热议。12月7日,Ella通过微博发文澄清自己不是变性人,并且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乱开变性成功的玩笑了。
 

Ella
Ella微博截图
 

  12月7日,Ella通过微博发文写道:“感觉事情越传越夸张,不解释不行! 我,陈嘉桦,没有“变性””,我只是“变信”,信爱成瘾的“信”!想知道我怎么变得吗?12.25广州音乐会,来了就知道。P.S以后不能再乱开自己变性成功的玩笑了。”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Ella身穿时尚休闲服装,留着长发,摆着妖娆的姿势,很是性感。

  随后,Ella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也发表声明表示有关Ella变性的传闻是不实报道,要求发布传闻的媒体道歉并且删除相关信息。

  针对Ella的变性传闻,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相信:“放心啦,这些传言是不会相信的”、“你只是又帅又美!”等等,好友吴青峰也力挺Ella,转发Ella微博并且调侃道:“就叫你运动完不要到脱光阳台洗衣服,你看吧,秘密被看到了吧”,引发网友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