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难忘金银滩》将映 亮子冯全亲临艺术电影研讨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0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亮子冯全亲临艺术电影研讨会
 

  日前,亮子导演以及制作总监冯全携电影《难忘金银滩》来到了重庆市巫山县,参加巫山艺术电影周的艺术电影发展研讨会,该电影节是集主题采购创作实践、艺术电影评选、艺术电影发展研讨和免费电影文化惠民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影节。

  研讨会上,亮子导演携制作总监冯全亲临出席,亮子导演直言,很幸运能入围巫山电影节,使得更多的人知道《难忘金银滩》这部电影,电影即将于明年3月全国院线上线,请大家多多支持。之后亮子导演和制作总监冯全在现场与众人积极探讨未来电影相关的诸多事宜,并深入交流了各自想法,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巫山之行,众人都感受到了巫山人的热情并领略大巫山神女溪的秀美,故此,亮子导演有意将一部《野鸟湖》外景地争取在巫山完成拍摄,这个提议同时也得到了《野鸟湖》总制片雷万钧和总监制王永恒的肯定。为了确保影片能在巫山顺利拍摄,制作总监冯全已与巫山县委宣传部有过深度接触并呈递剧本。

  影片《难忘金银滩》是由中共海北州委、海北军分区,鑫昱置业、秦乐传媒联合摄制,亮子导演倾力执导,青年演员王一、翟佳、稽波、濡雪等联袂主演,亮子导演透露,电影里有美丽的误会,有虐心的情感,有国家大义,也有自私自利,当一切发生碰撞时,《难忘金银滩》可以给你答案。

  为了把《难忘金银滩》拍成一部扎实的作品,真实再现60年前创业者们的感人事迹,亮子导演与青年编剧陈龙拿着目前仅存的一张四人合影照片,五赴青海海北,三下四川绵阳,采访了上百名亲历者和当事人,记录视频五十多个小时,照片拍了数千张,历时多年采集素材艰苦拍摄完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