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佳尼全面复出 《北上广》后佳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朱亚文、马伊琍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已于上月迎来了收官大结局。其中,吴佳尼饰演的“微信女孩”妙妙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表演赢得了不少观众好评,更被称作是《北上广》中的“颜值担当”。除此之外,吴佳尼还受邀参加了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的节目录制,节目中不仅展现了各种才艺,还和老公马景涛大秀恩爱,羡煞旁人。
 

马景涛、吴佳尼梦幻婚礼
吴佳尼、马景涛拥吻
吴佳尼《北上广》剧照
 

  在热播剧《新醉打金枝》、《少年杨家将》、《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等剧中有精彩表演的吴佳尼,婚后似乎鲜少露面,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而今年,已经淡出影视圈多年的她,则凭借一部热播剧和一档浙江卫视的力推节目成功复出,于是和“咆哮教主”马景涛这段相差21岁的爱情又再次被网友扒出。不久前,马景涛为娇妻补办婚礼,圆了吴佳尼一直以来的婚礼梦,吴佳尼发文称:“穿上洁白的婚纱,做你的公主Say:We Do Forever。”从照片中看,马景涛带着两个儿子一起给小21岁的娇妻吴佳尼补办了一场温馨的婚礼,婚礼上,吴佳尼和马景涛还忘情接吻,情到浓时,这位53岁的男情不自禁留下了泪水。这一幕让不少网友感慨:“寒冬虐狗无数”。

  据悉,目前吴佳尼已经全面复出,除了《北上广》外,还有一部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御姐归来》将于明年和观众见面。不仅如此,由吴佳尼主演的院线电影《情定河州》也于近日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