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潘玮柏亮相WCA2015全球总决赛,疑似合唱全球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7:11:07   来源:网络   

  备受瞩目的WCA2015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2月17日至12月20日在银川举办,日前,官方公布了一份堪称豪华的明星嘉宾名单,引来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欢呼。电竞女神Angelababy、亚洲天后蔡依林、R&B天王潘玮柏、好声音人气学员贝贝等明星艺人将空降银川。

  其中,蔡依林和潘玮柏的合体亮相,引来无数粉丝遐想,这两位相识已经超过10年的殿堂级偶像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两人是大跳热舞、高歌一曲,还是现场首秀某一款游戏?都让粉丝无比期待!

  潘玮柏留在粉丝记忆中的是一个青春洋溢的阳光男孩,并散发一股年轻而健康的优雅气质。除了歌手、演员的身份外,潘玮柏与电竞颇有渊源。潘玮柏2011年进军软件行业,担任游戏创意总监,成为第一个跨足软件业的艺人。他参与设计的曾在新加坡、中国、加拿大都拿过排名第一的成绩。并让王心凌、小S、蔡依林等圈内好友爱不释手,之后潘玮柏又推出了策略游戏,玩家李晨抱怨:“潘玮柏你下次来帮我带个iPhone充电器!为了玩你的游戏,我手机一天要充三次电!”与游戏、电竞颇有缘分的潘帅,首次“触电”电竞便选择了WCA2015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蔡依林以努力和百变形象出道,也曾代言过多款游戏,2015 PLAY上海演唱会也由游戏方全面主办。潘玮柏和蔡依林私交甚好,潘玮柏曾在微博晒出与蔡依林、杨丞琳、罗志祥旧照,并称其是一张非常经典的照片,“每一位都互相认识了超过10年,每一位都在人生里经历过很多低潮和成就,可能这也是为什么虽然可能不是到每天都联络,但见面时却如此的开心、舒服。”在潘玮柏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现场,蔡依林担任助阵嘉宾,现场互动不断、颇为默契。

  WCA一直注重在全球打造世界级电竞平台的品牌形象,也在泛娱乐化战略上有颇有动作,尤其牵手跑男女神Angelababy更是令WCA2015人气大涨。而WCA一贯来选择艺人的标准,不单纯从人气出发,更看重的是艺人本身与电竞的契合度,如Angelababy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粉丝们都了解Baby对电竞可是发自内心的真爱。

  此次,两位旧相识的老友相会“塞上江南”银川,让我们不得不佩服WCA超强的运作能力。粉丝经济的大浪潮下,一切皆有可能,今年周杰伦曾为《英雄联盟》谱写了一首主题曲。此次潘玮柏和蔡依林同台,两人是否会合唱一首WCA全球主题曲,致敬中国电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