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陶慧颠覆出演 陷害孙俪为争宠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11:4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黄轩等人演的年度古装大剧《芈月传》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芈姝大婚正式进入秦宫担当王后,一场后宫争斗大戏也即将上演。昨晚,陶慧饰演的虢美人也是首次出场亮相,美艳华贵的服饰,颇有后宫争宠之势。
 

陶慧 虢美人
 

  经过漫长的剧情铺垫后,《芈月传》的故事正式进入到秦宫部分。而在后宫中多宠妃中,陶慧饰演的虢美人以美貌而闻名后宫。与魏夫人同进出的虢美人,对刚入宫的新王后芈姝以及她的陪嫁姐妹芈月心生诸多不满,遂联合魏夫人设计陷害芈月。谁知半路杀出大监,帮助芈月躲过诬陷,虢美人也因自以为是而受到了王后芈姝的惩罚。

  在陶慧看来,虢美人是非常具有悲剧色彩的一位后宫嫔妃,她是后宫争宠的牺牲品,“她想耍小聪明,以为大家都看不出来,其实她才是被玩弄于股掌之间那个人。” 此次出演虢美人,和陶慧此前的角色反差极大,尤其是在大家都爱上那个有点中二的汪涵之后,观众表示这是要分分钟跳戏的节奏。“虢美人让我不自觉想起了汪涵的表情包!”“看个芈月传,跳戏到北上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