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王嫂"昆凌晒运动照 大秀深V事业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08: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晚,“天王嫂”昆凌通过微博晒出了一账刚刚做完运动的素颜照,上衣拉链低垂,大秀胸前事业线,网友大呼“有料”。
 

昆凌
 

  昆凌在微博发文写道:“好久没运动了,来游个泳”,在公开的照片中,昆凌身穿黑色运动衣,头发扎着马尾,素颜对着镜头自拍,身材纤细,锁骨明显,小露深V事业线大秀完美好身材。十分性感迷人,褪去少女的光环,更多了一丝成熟女人的气质。

  对于此,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你的嘴角微微上翘,性感的无可救药”、“周周,对不住了,眼睛移不开视线了”、“好吸引目光的事业线”也有网友表示:“大嫂快把衣服穿好,我们不是那样的人!”、“大嫂 有勾必火!!!!!”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