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三怪探》热播 王茂蕾变身痴汉惹猜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0: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浩民、秋瓷炫、林子聪、王茂蕾主演的古装探案剧《长安三怪探》日前正在江苏,湖北卫视热播。该剧摈弃历史名探的传统路线,打造平民三怪,在人物设计上也不走寻常路,颠覆传统概念,幽默的人物设计,有趣的剧情安排以及扑朔迷离的案件走向让该剧开播之初就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王茂蕾饰演太学院学生林昌嗣,变身追爱痴汉的他却不小心转入了一场悬疑案中。
 

 

  新剧中王茂蕾饰演太学院的学生,疯狂爱上酒店女招待翘翘,天天写诗追求,偏偏人家还看不起他却喜欢洋人——驻长安的富商,林昌嗣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读书人斯文扫地,为了所爱天天写诗追求,引为长安人茶余饭后的美谈……不料洋人神秘横死,陡然处于暴风雨焦点中心的林昌嗣,成为众矢之的人人怀疑的对象,神秘死亡的背后其实暗藏着不为人知的阴暗。

  入行多年的王茂蕾凭借扎实的演技将每一次的角色都贴上特有的标签,将小人物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从年初《神雕》中的赵志敬到《我为宫狂2》里面的痴情皇帝再到正在热播的《长安三怪探》,王茂蕾正在以自己独有的魅力一次次征服观众的眼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