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女友方媛未PS照曝光 丰乳肥臀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0:3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微博博主“八卦社长”曝光了一组天王郭富城女友方媛的最新近照,并且表示是没有经过PS的照片。照片中,方媛身穿性感比基尼,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十分妖娆抚媚,但是肉肉的小肚腩和略显肥胖的臀部却被网友吐槽。
 

方媛(1)
方媛(2)
方媛(3)
 

  此前郭富城曾在微博公开与网红女友方圆的恋情,晒出了两人牵手的合照,并且很有意味的写道:“这样开车要慢一点”迅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并且引发热议,很多网友更是扒出了方媛之前的生活照片,并且表示其曾参加过相亲节目、整容等等。而天王郭富城面对这些传言,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在微博上公开有关恋情的文字。
 

方媛(4)
方媛(5)
方媛(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