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被批“丑”发布会求安慰 与主持人麦麦现场说“双簧”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2:2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贾乃亮、李小璐现身北京,出席由二人投资的某手游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除贾乃亮、李小璐外,柳岩、陈紫函、主持人麦麦、李晟、李佳航等也悉数到场助阵,气氛异常火爆。

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与主持人麦麦
麦麦主持发布会
 

  当日,一向幽默十足的贾乃亮此次也依然不改“逗趣”属性,与北京台人气主持人麦麦现场上演了一出妙趣横生的双口相声,引得叫好声一片,而二人更是“心有灵犀”默契选择了黑色小皮衣,颇有几分养眼的cp感,但作为“正宫娘娘”的李小璐却完全无惧二人的粉红气息,从头笑到尾,反而是贾乃亮沉不住气的现场上演护妻戏码,       当李小璐“含情脉脉”望着主持人麦麦的时候,贾乃亮霸气放话:“别瞅他,瞅我!”
 

贾乃亮与麦麦
麦麦、贾乃亮、李小璐接受采访

  贾乃亮在发布会上不仅耍宝卖乖,更颇为委屈的“抱怨”网友称“一家三口,亮亮最丑”,现场向粉丝撒娇求安慰。会后接受媒体采访的贾乃亮,当被记者问及是不是因为家中地位才变成话唠时,他逗趣回应着主要看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