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诺澜”签约《OMG噢买咖》 吴昕王小牙事业雄心不一般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6:3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昕、王小牙、刘萌萌三人为《OMG噢买咖》拍摄韩国特辑

吴昕一改可爱呆萌的形象变身气质女人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吴昕与闺蜜制作人王小牙,《爱情公寓3》“诺澜”扮演者演员刘萌萌三人结伴游韩国的照片在网络上被路人广泛传播。当天韩国气温零下,三人在刺骨的寒风中依旧保持笑容,为《OMG噢买咖》拍摄全新的韩国特辑,如此敬业努力的态度让粉丝们大呼心疼的同时,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据悉,刘萌萌已经与《OMG噢买咖》签约,成为吴昕王小牙闺蜜团的新成员。作为对新艺人的栽培,噢买咖除了为旗下艺人录制新节目外,还将衍生电商计划为艺人开展全新事业版图。

生活中的刘萌萌软萌可爱

  刘萌萌因饰演《爱情公寓3》的诺澜而为大众走红,今年湖南卫视年末大戏《家和万事兴》中为爱疯狂的偏执宋香又让刘萌萌狠狠刷了一把存在感,演技得到观众认可。与李小璐、贾乃亮搭档出演的民国大戏《煮妇神探》也将于明年一月上星播出。这次加盟闺蜜团,相信也会让节目增加一抹亮色。

吴昕和王小牙十年闺蜜情,第一次共同合作打造《OMG噢买咖》,令人期待

  吴昕王小牙早在05年就相识,到现在已是十年闺蜜,想来这也是第一次合作出品节目就默契十足的原因。《OMG噢买咖》是两人共同打造的一档互联网明星时尚真人秀,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多个网络平台热播。此次签约艺人,开展电商计划等猴年新动作中,也能看出两人不一般的事业信心,对于互联网时尚节目第一的冠军宝座看来也是胜券在握了。

在韩国的初雪里三人依旧热情工作

王小牙甜美微笑感染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