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雕塑作品花絮曝光 笔墨之外也“握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08:3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徐锦江一组创作作品“听风”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徐锦江一身休闲T恤随性打扮,与周围的艺术家们有说有笑,氛围十分融洽。
 

徐锦江阐述自己观点
徐锦江和艺术家开心探讨
 

  徐锦江的画家身份已有多年,然而他不仅仅局限于绘画,也开始了雕塑艺术的创作,这对于徐锦江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一种更为开阔的感受。谈及做雕塑的开始,徐锦江表示:“雕塑是圆周的,它360度都不止,它可以俯视,可以仰视。而且手跟泥巴融在一起那种传递的感情,我觉得很真实。所以这一年来,我爱上了雕塑。”徐锦江的雕塑作品就凭借着自身与泥土的互相感受中创作出来,“听风”就是在这样与艺术家诉说创作灵感和听取意见的氛围中所产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