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引领民国时尚 《枪侠》主打深度灰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08:5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抗战剧《枪侠》,不仅以起伏跌宕的剧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震撼场面牢牢吸引住了观众,同时剧中演员苗圃罗晋等人饰演的民国时代大上海各个阶层人物所展示的时尚风貌,也引起了观众的兴趣。
 


 
 

  一直以来,民国剧都是电视屏幕上最能与古装剧分庭抗争的一个剧种。其中很主要的原因之一在于演员服装上有很多可发挥的空间。民国曾是中国最早与国际时尚接轨的时代,在服装变化中,穿洋装在那时已成为文明的的象征。苗圃饰演的刘子妍是在国外受过西式教育的知识女性,她的着装打扮不仅要展示出她的外在身份,同时又要体现出她是一个深藏不露的革命者。因此苗圃在剧中的大部分服装都是剪裁得当制作精良西式洋装,而且以黑、灰为主,更增添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和神秘感。

  对于剧中服饰的感受,苗圃表示,她本身也很喜欢灰色、黑色这些冷色调,而且在这部电视剧中,几位主演的专业身份都是枪手,冷色调最能够表现出角色冷静安定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