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感情戏不尽兴?《婚战》看誉王黄维德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1:0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誉王引领的“反派”热潮还未散去,实力派演员黄维德又携《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回归荧幕,饰演憨厚朴实、重情重义的阳光型男“鲁达”。从朝堂霸主退居平名百姓的黄维德,剧中与“林妹妹”蒋梦婕大秀恩爱,网友笑称:终于看到誉王感情戏了!

  《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中黄维德饰演的“鲁达”,一改“誉王”朝堂之上的冷漠霸道,变身优质暖男,以干净利落、憨厚朴实的形象虏获“林妹妹”芳心。剧中两人频频甜蜜互动,大秀恩爱,不仅“甜言蜜语”不断,玫瑰花、小点心等招数也是花样百出,并且为了给女友一个温暖的家,大男子主义的“鲁达”甚至抛去男人的面子,低头向兄弟借钱,对“林妹妹”的疼爱与照顾获得好友大力赞许。两人幽默诙谐的生活方式充满浓浓爱意,网友也不禁感慨:誉王感情戏遗憾终于得到弥补。
 

黄维德《婚姻攻防战》与蒋梦婕大谈恋爱
黄维德《婚姻攻防战》与蒋梦婕秀恩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