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朋接棒戴军主持“校园好声音” 主持演戏自由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0:5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二季《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拉开序幕,云南卫视当家主持张朋受邀主持该节目。与由张信哲、水木年华、金志文等音乐大咖组成的导师团首次合作,台上火花惹期待。
 

张朋接棒戴军主持“校园好声音” (1)
 

  第二季《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拉开序幕,据悉,该节目由张朋接棒戴军担任第二季主持,与张信哲、水木年华等导师合作。该节目惹得众多网友“对号入座”,十分期待张朋与“中国好舌头”华少一较高下。张朋笑言:“不管是接棒戴军哥主持第二季还是跟华少老师的主持做比较都是挺有压力的,希望这种来自前辈的压力变成我的动力和目标。”此次与众多音乐大咖合作,张朋表示在主持过程中也可以“偷师”,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发行自己的个人单曲或者专辑也不是没有可能,希望自己能够努力多栖发展。

张朋接棒戴军主持“校园好声音” (2)
张朋写真 (2)

  据悉,正在录制该节目时,张朋领衔主演的爱情魔幻剧《超能写手》正在同步热播,并受到热烈追捧。由张朋饰演的失意写手与其幕后台上干练主持形象大相径庭,被赞:主持演戏等多重角色自由切换,无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