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宗泽父亲去世发文自责:沒有多陪伴你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5 13:2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天中午,演员黄宗泽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与父亲的合影,并且悲痛悼念父亲去世,自责自己不孝,一直在工作,没有多抽出一点时间陪伴父亲。
 

黄宗泽与父亲
黄宗泽微博截图
 

  黄宗泽在微博写道:“爸爸,对不起,儿子不孝,没有陪伴你走最后的这段路。儿子不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没有多看看你。儿子不孝,说过要跟你去旅行,却没有实现。爸爸,我爱你,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开心快乐健康,你永远住在我的心里,我们下一辈子再做父子!”言语之间透着对父亲的不舍之情以及没有多陪伴父亲的自责之情。而此前,12月13日黄宗泽生日的时候他曾在微博许愿说希望父母身体永远健康。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安慰:“愿爸爸在另一个世界平安健康!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节哀”、“他一定会收到的。你的孝心 你的心意。不要太难过。”、“请节哀。希望黄爸爸在天堂一切安好。”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