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钟汉良隐婚疑成事实 爱女曼谷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09: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据全民星探曝光了香港艺人钟汉良隐婚疑成事实的消息,并且表示钟汉良在11月末的时候前往泰国与妻子和女儿见面,哇嫂正是传闻中的谢易桦,而他们的可爱女儿也首度在媒体面前曝光。
 

钟汉良疑似隐婚
 

  钟汉良秘密结婚的消息已经在网上流传了很久了,每一个新闻都说的有板有眼,让网友们也对钟汉良结婚的消息表示疑惑,钟汉良是否结婚也成为了娱乐圈一大未解之谜。此前,钟汉良曾在节目中澄清表示自己没有隐婚,称是小道消息。

  据悉,11月3日正是钟汉良的生日,他前往泰国拍摄电影《赏金猎人》而谢易桦也带着女儿前去和钟汉良团聚,并且被媒体拍到,虽然小哇隐婚的消息疑似成为了事实,不过网友表示理解和祝福,希望小哇能够幸福,并且希望粉丝们能够离他的作品近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