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磊加盟QQ音乐网络好声音 李安、赵大格歌逢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3:0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经惊心动魄的初赛,硝烟四起的半决赛,2015QQ音乐网络好声音即将在12月20日19:00展开激烈的总决赛。校园组有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冠军张磊的加盟可谓是士气大增。总决赛打响之前,不妨先来回顾下前两场比赛的激烈战况:15日晚上的晋级赛线上投票情况可谓是,从投票总榜可以看出,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校园歌手苏棱然非常受欢迎,截止半决赛,粉丝共送出了9.5万票,让他哼着好歌曲借着好人气直接挺进决赛。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中则以长宇、凌菱的粉丝最热情,支持率遥遥领先。


 

  粉丝在线上投票战场你争我夺,选手在拉票现场也是使出浑身解数,用好声音为自己代言。从个人独秀到合唱表演,每一首歌都在选手的独特演绎下爆发出巨大的音乐能量,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

  总决赛即将在12月20日拉开序幕,战斗的号角已经响起,你准备好了吗?最后一场战斗将分成两大战队进行角逐,第一战队由张磊、李安、王浩组成,第二战队由赵大格、长宇、苏棱然组成,喜欢他们的朋友可以使用QQ帐号登录大赛官网,投票给支持的战队。届时QQ音乐将现场直播,精彩绝伦,不容错过!

  总决赛线上投票通道现已正式开启,马上进入投票&观战!

  直接进入大赛官网:http://kg.qq.com/activity/live/index.html

  或手机扫描二位码访问大赛官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