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狠动作来袭 张晋《暗黑血统》魔幻TVC发布会首曝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9 11:18:51   来源:手游网   

  今日,动作巨星张晋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爱特米在京举办的《暗黑血统》狠主题发布会。发布会上除了公布《暗黑血统》后续一系列动向外,还重磅曝光了首支张晋拍摄的精简版魔幻TVC,震撼炫目的大片级特效,热血沸腾的狠动作打击,引发了现场粉丝玩家们的赞叹与注目!

  张晋《暗黑血统》TVC视频链接: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xNjE1MzE0OA==.html

  现场随着TVC的播放,粉丝和玩家跟随张晋一同穿越危机四伏的魔幻世界,向野心勃勃的凶残恶魔发起挑战。这是“狠角色”张晋首次以魔幻形象出镜,他挥舞着手中的巨斧,一招一式都充满着狠劲儿,配合华丽震撼的特效制作,TVC以“电影大片”的手法,充分诠释出《暗黑血统》手游中流畅利落的动作表现,和拳拳到肉的痛快打击感。虽然精简版TVC只有短短20秒,但快意十足的战斗过程足以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张晋《暗黑血统》TVC

  作为一款S级手游巨制,《暗黑血统》不仅拥有媲美主机的超清游戏画面,更致力于“狠动作”的完美呈现。采用写实比例的角色设计,游戏为人物打斗动作注入了真实的惯性与力量,使技能释放流畅自然,力度浑然。配合华丽炫目的特效,与电影镜头语言的呈现,视觉冲击力再度提升!加之场景道具的爆破、碎裂,受击目标的浮空、倒地、眩晕、弹起等多重震撼反馈,营造出超强代入感,带来碎屏级的痛快战斗体验!

张晋《暗黑血统》TVC

  据悉,今日发布会上放出的,仅为“最狠代言人”张晋代言广告片的其中一支抢先版,后续官方还将放出完整剧情版以及另一支精彩TVC,还请各位玩家粉丝共同期待!同时,以TVC魔幻剧情作为开端,还有更多充惊险刺激、充满趣味的关卡在《暗黑血统》的世界中等待着玩家们的挑战!

张晋《暗黑血统》TVC

张晋《暗黑血统》代言海报

  12月22日,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即将开启觉醒内测,1月7盛大公测也已日益临近,让我们相约来战!战斗,从未如此痛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