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出席2015ELLE风尚大典 《Dangerous》霸气热舞沸腾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08: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9日,2015年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盛典当晚星光熠熠,众星斗艳,“全能男神”陈伟霆作为最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此次风尚大典,凭借精准高超的演技以及唱跳俱佳的实力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更获得年度最具风尚跨界歌手,备受瞩目,惊艳全场。
 

陈伟霆红毯
 

  当天的红毯秀上,本届风尚大典开幕式红毯仪式精彩纷呈,陈伟霆作为此次风尚大典最重量级嘉宾压轴出场,与赫斯特老总杨玟携手走红毯,霸气组合共同上演风范盛宴。在之后的ELLE风尚大典上,陈伟霆身穿黑色皮衣酷炫登场,彰显其一贯卓越的时尚风范,引发在场女粉丝们一阵呐喊尖叫。陈伟霆更是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年度最具风尚跨界歌手奖,并现场跳了一段热舞,迈克尔杰克逊的《Dangerous》,缤纷探照灯扫射全场,陈伟霆霸气外漏的舞姿夺取了全场人的视线,整体感观十分酷炫,让全场歌迷的心情沸腾到顶点。据悉,为了给粉丝呈现出最好效果,陈伟霆无论是在彩排还是候场期间都在争分夺秒的练习舞蹈,当晚下台之后汗水已经浸湿了衣衫,对艺术的敬业程度可想而知。
 

陈伟霆表演
陈伟霆领奖
 

  从默默无名到现在的大红大紫,陈伟霆凭借精准高超的演技以及唱跳俱佳的实力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年度最具风尚跨界歌手实至名归。盛典现场,上台领奖的陈伟霆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十分真诚的感谢主办方,感谢一路支持他陪伴他的歌迷,感动全场。 低调谦虚,执着努力,他是最完美的陈伟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