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9岁演员邝佐辉因病去世 曾出演过刘德华版《神雕侠侣》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0:0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大肠癌复发的香港资深演员邝佐辉近日因病情严重而去世,终年59岁。
 

邝佐辉(资料图)
 

  据悉,邝佐辉在去年患上了肠癌,在接受治疗之后病情有所好转,但是近日病情复发,并且病情发展迅速,在医院接受化疗,但是因化疗太辛苦,因此决定停止化疗,并且接受物理治疗,但不敌癌魔在近日病逝。其家人以英文向媒体确认了不敌癌魔病逝的消息,原文如下:

  Tony passed away peacefully with all his beloved family being around in the evening, for the meantime, would appreciate to have space for his friends and family to settle and take care of the rest. Thanks for all the love and caring to Tony, he is at rest in God’s hand.(原文翻译:TONY今日傍晚时分在挚爱的家人陪同下,安详离世。同时,也很感激各界愿意留一点空间给他的亲友去处理后事。感谢所有给予TONY所有的爱及照顾,他现在已主怀安息。)

  邝佐辉,1956年出生,中国香港艺人、主持人,毕业于天主教慈幼会九龙邓镜波学校,与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是同班同学。1978年邝佐辉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无线电视,长期担任妇女节目的主持,在电视剧中常饰演医生、法官、律师等专业人士。之后相继出演了《宫心计》、《烈火雄心3》、《谈情说案》、《怒火街头》、《潜行狙击》、《大太监》等影视剧。

  1983年邝佐辉出演了刘德华版《神雕侠侣》饰演尹志平,因强奸小龙女的戏份令人印象深刻。

  1994年,邝佐辉在香港区议会选举中以自由党名义参选油尖旺区议会诗歌舞区议员,可惜落选。

  2011年,出演了张智霖与胡杏儿主演的电视剧《鱼跃在花见》饰演一名上司,同年主演《大太监》饰演御医。

  2013年,邝佐辉与小其19岁的现任妻子结婚,

  2014年邝佐辉转投香港电视,开始了新的演艺生涯,也是在同一年他被香港媒体报道患上了癌症,已经是第四期,并且开始接受治疗,治疗有所好转之后复工。不料2015年癌症复发,因太辛苦而停止了化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