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昕亮牵手吴倩亮相“国剧” 调侃杨洋为“前辈”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0:5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晚,李昕亮牵手吴倩亮相2016《国剧盛典》。得知好友杨洋得奖时,李昕亮也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并调侃到“向戏剧前辈学习,今天主要看我洋拿奖。”

  从资深主持人逐渐转型演员,李昕亮也是频频在影视剧中亮相,特别是热播剧集《盗墓笔记》中的六太,让其积累了不少的人气。去年,李昕亮与吴倩合作《我的奇妙男友》,也是备受期待。此番,李昕亮牵手吴倩一起在《国剧盛典》亮相,潮男靓女的CP亦是吸睛无数。

  当晚,杨洋收获“最具全媒体影响力演员”和“年度最受关注演员”两项大奖,好友李昕亮第一时间在微博祝贺,且调侃杨洋为“前辈”。

  据悉,除了《我的奇妙男友》和《茧镇奇缘》两部剧集之外,李昕亮最近也加盟了电视剧《左耳》的拍摄。
 

李昕亮帅气出席《国剧盛典》
李昕亮
李昕亮牵手吴倩
李昕亮帅气出席《国剧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