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理财通联手Rain 探索跨界营销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09:41:29   来源:网络   

  12月19日, Rain2015-2016“THE SQUALL”亚洲循环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体育馆倾情上演。作为首席赞助商,腾讯专业理财平台---理财通携手Rain开启跨界合作,向亿万用户展示它开放与连接、科技、时尚的品牌魅力。理财通将借力Rain知名度优势,探索跨界营销新模式,扩大微信理财在80后、90后用户心中的影响力。

  Rain在回答关于理财投资的媒体提问时表示:“我建议大家多多存钱,希望粉丝们提早培养起自己的理财投资意识。”首席赞助商理财通是安全、稳健、便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深受用户信赖。截至2015年12月,总用户数超270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60亿元,资金保有量超千亿元。

(图为Rain接受中国媒体采访)

  在演唱会上,Rain用招牌式劲歌热舞演绎了《I Do》、《Rainism》等20多首人气歌曲,更演绎了《克拉恋人》中文主题曲,让粉丝听得如痴如醉。当暴风雨落下,Rain在舞台上大玩湿身诱惑,全场激情瞬间被点燃。

(图为由理财通首席赞助的Rain广州站演唱会激情开唱)

  在线下活动中,理财通充分运用Rain演唱会授权元素,将跨界营销进行到底。当日,在体育馆入口处,以“有Rain财好,理财通申购有礼”为主题的活动举行,申购满20000元的前20名用户获得了全球限量2000只的理财通招财鹅。到场的粉丝踊跃参与各项活动,与Rain海报、招财鹅、理财通广告人物合影,并主动发朋友圈,在好玩中制造传播事件,带来大量自发传播的UGC。

(图为开场前粉丝陆续进入理财通首席赞助的Rain广州站演唱会会场)

(图为幸运粉丝获得全球限量2000只的理财通招财鹅)

(图为幸运粉丝领取理财通送出的Rain广州站演唱会免费门票)

  近半年以来,理财通在娱乐营销方面不断有大动作,在80后群体中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今年11月,由理财通赞助的Rain深圳站演唱会举行,理财通特别制作创意海报、明星小视频,并开展申购送礼等营销活动。12月26日,理财通将继续赞助Rain上海站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