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挑梁新剧《复婚前规则》 变身霸道女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09: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知名导演刘家成执导的新剧《复婚前规则》在京开机,实力女星高露再度挑梁女一号携手朱雨辰演绎话题丰富、看点十足的都市情感大戏。此番,高露变身直爽干练,充满知性魅力的霸道女总裁。然而,总裁虽霸道却也受“匹诺曹”属性困扰,不能说谎、说谎即结巴,一点谎言轻易被揭穿实属无奈,却也因此上演了一出出为复婚而发生的精彩好戏。
 

高露
 

  高露全新演绎匹诺曹式霸道女总裁

  高露在新剧《复婚前规则》中饰演袁胜男一角,与朱雨辰饰演的李中原两家称得上世交。二人指腹为婚、定下娃娃亲,青梅竹马相伴成长,成年后直接步入婚姻殿堂。高露所饰演的袁胜男,从名字就可看出这是一个女汉子型的角色,不仅性格直爽撒不得谎,一说谎就结巴,列属匹诺曹症候群,而且成熟干练事业有成,对待下属“威名显赫”,活脱脱一个霸道总裁形象。就是这样一个女强人不堪家庭压力婚姻被包办,在这段被包办的婚姻中,两个个性强烈、叛逆十足的人倍感压力成为了受害者。
 

高露《复婚前规则》饰演袁胜男

  自称现代剧钉子户 期待尝试古装剧

  回首这一年,高露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小爸妈》、《爱情合约》、《且行且珍惜》等在卫视、地方均获得不俗的收视及口碑,连续几年,高露年年高产且不断有好剧热播,这其中除了少有的几部年代剧,绝大多数都是现代剧,连高露都幽默称自己为“现代剧钉子户”,虽然作品得到大家的认可很有满足感,但是心里还是有个期待,希望有机会想再去尝试下古装剧,换换时空,换换造型,换换角色,挑战下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