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团FIESTAR中国首秀 本周末北京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09: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韩国女团FIESTAR人气爆发,在韩国热搜榜冲到了首位,备受媒体及网友的关注。这五位独具特色的成员12.27日即将赶赴北京举行她们的中国首场演唱会,暨粉丝见面会。

  FIESTAR是韩国Loen公司继IU后推出的5人组女子团体,由珍熙、曹璐、艺智、敏智、惠美五位成员组成,每位成员个性突出、风格独立,在韩国颇具人气。成军后FIESTAR陆续发表了《Vista》、 《We Don’t Stop》,以不同概念、充满激情的表演展现出了这个团体与众不同的魅力色彩;此后又与《ShinsadongTiger》制作人一起合作了炙热单曲《I Don’t Know》、《You Are Pitiful》;特别是在新歌《You Are Pitiful》中成员更是大玩角色扮演,在迷幻的曲风中姑娘们身穿黑白红色打歌服肆意舞动,时而感性时而魅惑,更加成熟的舞台魅力令人深陷其中。
 

FIESTAR中国首唱会海报
 

  大家最熟知的应该是成员中有着诚实和呆萌感的中国成员曹璐,近期她在MBC的娱乐节目《黄金渔场Radiostar》作为嘉宾出席,身为中国的苗族女孩,以直爽的性格和惊人的口才使在场的嘉宾及主持人捧腹大笑,节目播出后人气飙升。Rapper担当艺智在今年的一档说唱节目《Unpretty Rapstar2》中的演出表现十分出色,得到很多粉丝及评委的喜爱和称赞,在刚刚结束的MAMA颁奖典礼中她也展现了惊人的RAP实力。

  FIESTAR中国首场演唱会将于2015年12月27日17点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据悉,成员们除了大秀劲歌热舞, 她们正在努力学习中文, 准备在现场翻唱大家熟悉的中文歌曲。当晚,FIESTAR的粉丝们不仅能感受到现场热情如火的气氛、近距离的歌迷互动环节有更多惊喜在等待大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