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获嗨荐客大学生影视节 “明明可以靠脸 偏偏靠才华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0:0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2月20日,首届腾讯视频嗨荐客大学生影视节颁奖礼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制作精良的影视剧入围了“最期待续集奖“、”高智商少脑奖“、”最佳荧屏CP奖“等多项大奖。而本届影视节最受观众瞩目的个人大奖——2015年度“明明可以靠脸 偏偏靠才华奖”,也被胡歌以83%的支持率收入囊中。

 

  在颁奖典礼上,胡歌第一时间透过屏幕发来了获奖感言,他表示这是他个人影视史上获得的名字最长最特别的一个奖项。并认为要获得这个奖项需要有2个特点,首先是有脸不要脸,第二是有才华,他获奖感言视频中,胡歌还不忘搞笑本色,表示目前只是做到的有脸不要脸。现场引发大学生观众调侃“就喜欢你一本正经说瞎话的样子“。

  同时,做为国内年轻人最喜欢的电台网站,喜马拉雅FM电台也受邀来到现场,作为颁奖嘉宾颁出了本届影视节中的文艺青年必看奖,并与现场大学生粉丝积极互动。

  据悉,本次影视节颁奖礼十五个奖项全部由现场大学生评审代表颁发,旨在以腾讯视频庞大用户资源与优质内容为起点,为广大大学生群体发声,助力大学生群体打造属于“自己”的影视节。同时也凸显了腾讯视频与大学生群体间的亲密互动与高度契合。可以说,大学生为代表的青年群体是全民娱乐化时代的神经中枢,腾讯视频一贯凭借自己的平台优势和资源实力,精准把握甚至引导着年轻人们的兴趣趋势和娱乐喜好,因而也必然受到这一群体的追捧喜爱,首届腾讯视频嗨荐客大学生影视节的完美落幕,即是印证之一。

  http://v.qq.com/cover/w/wuspfutrm7ixz1k.html?vid=x01777lvqyv 【胡歌得奖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