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血统》将拍电影?张晋或首度尝试魔幻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0:5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张晋以代言人的神恩出席了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主题发布会,并频频在微博上晒出相关信息。据悉,发行方表示为了打造这一游戏IP,将会启动泛娱乐营销,制作小说漫画、网剧等等。更将携手湖南台展开一系列“影游联动”的营销推广。不免让人猜测,《暗黑血统》这款以欧美魔幻题材的手游大作是否也将改编成电影,张晋又是否会以主演的身份再次加盟呢?

  泛娱乐时代到来 《暗黑血统》或将率先开展手游影游联动

  近年来,随着泛娱乐趋势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游戏改编成影视作品。除了大众所熟知的《仙剑奇侠传》和《古剑奇谭》系列等单机游戏,网络游戏也已开始试水影游联动的模式,而今年最受关注的作品,非《魔兽世界》莫属。同为西方魔幻题材,《暗黑血统》同样拥有庞大的世界观和故事线。上帝的阴谋、天使的堕落,龙族的仇恨等等,完全具有一部大片的潜质,这款游戏或将开启手游翻拍电影的先河。
 

 

《魔兽世界》经典网游翻拍电影

  西方魔幻世界 张晋或狠动作出演电影版《暗黑血统》

  另一方面,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主打狠动作的3D手游,《暗黑血统》若改编的电影也将融入大量动作元素,带给观众与游戏中拳拳到肉的打击感相一致的暴力美学。张晋作为中国动作明星的领衔人物,或将以代言人和主角的双重身份加盟《暗黑血统》改编的电影。

张晋《暗黑血统》代言海报

  在已经曝光的《暗黑血统》代言海报中,张晋化身为堕天使路西法的传承人,与游戏中暗黑力量的代表融为一体,整体风格就与电影大片海报十分相近。而在发布会上公布的TVC中,张晋也被路西法斧子的印记召回神魔混战的时代,与恶魔军团痛快战斗。动画特效之精良,更让人对这部手游翻拍电影的消息表示期待!

《暗黑血统》游戏原画

  据悉,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将于1月7日正式开启公测,相信当游戏拥有足够的玩家粉丝,翻拍电影一事将会更加有望成真。对于张晋的影迷粉丝来说,也不妨保持一份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