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网红”到企业家 颇爱派老总西单女孩任月丽的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1:35:20   来源:网络   

  近日,西单女孩任月丽创业故事又登上了腾讯网。这一次是从任月丽成名的身份说起。网红,一个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新名词,已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词汇。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从以文字安身立命,到以图博眼球,再到网络视频风靡,在技术和平台变得越来越先进的同时,“网红”们在更具未来潜力的影音时代也开始展现实力。从网络歌手,到网络视频,一个个主角变为网红。

  2008年,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的“西单女孩”任月丽被网友发现,其翻唱的《天使的翅膀》DV被传到网上由此成名。此后连续参加电视节目、出专辑。2015年,更是下海创业做颇爱派牙膏。

  我的人生是从迎接困难开始

  众所周知,任月丽的家庭条件比较差,出生在河北涿州偏僻农村的她,父亲腿部残疾,母亲在因火灾受伤,读初一时就不得不辍学了,几年后任月丽到北京一家餐馆开始做服务员。后来,她师从“通道歌手”王胜学习唱歌,经过枯燥和乏味的魔鬼式锻炼,任月丽掌握了一些唱歌技巧,这也为后来走红做了铺垫。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任月丽说人生就是各种折腾,作为一个歌手,谁都希望把音乐路走好,但是有些时候是你左右不了的,在不放弃目前音乐发展的前提下,她会把更多精力放到投资的事业上去。她还表示:“创业产品颇爱派牙膏当时面临的困难也很多,比如精油,我们大批量的进口精油,由于原材料昂贵,甚至给公司财务带来了压力;颇爱派牙膏采用的泵头全国只有三家工厂可以生产,我们为了寻找最合适的泵头,走遍了长三角、珠三角不下30多个厂家。通过这些,就是希望消费者看到我们生产好产品、良心产品的决心,所有为消费者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