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你爱我》收官 张峰执导《玄武》携手何润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08: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等你爱我》已完美落下帷幕,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极致暖心的剧情引爆网络话题,成为年度最热门的都市情感大剧。不仅赢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且赚得超好的口碑。据了解,该剧导演张峰已马不停蹄转战下一部作品——《玄武》。

  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玄武》日前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韩非任总制片人,彭娜任制片人,张峰执导,何润东、张俪领衔主演,吕梁、何赛飞、丁海峰、张琰琰、王同辉、文琦、叶芃梓、谢承钧、宋欣佳怡、魏璐、游涌、吴迪等实力演员助阵。
 

导演张峰及主创
 

  导演张峰:《玄武》还原历史揭露金融谍战

  该剧以抗日战争为时代背景,将商战、谍战等多重元素糅合,讲述“东方巴黎”、“十里洋场”旧上海发生的金融谍战。

  据导演张峰介绍,《玄武》不同于其他同类型的传奇剧,该剧着眼于金融方面的商战,揭秘了例如白鸽票、股票、拍卖等操作内幕,更加细致的诠释了当时上海滩的风云变幻。此外,该剧的服装设计上可谓大胆创新,不仅有旧上海年代的传统瑰丽,色彩方面又加入了国际时尚的元素,令人眼前一亮。张峰表示:“势必要以完美到细节的高品质打造这部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让它有内涵,有情怀,有质感。让观众能感动,也能感悟。”

  《玄武》主要讲述了何润东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李亨利为了保护七千万建设资金,利用股票等金融手段反抗日寇侵略、打击国民党贪腐的抗日传奇故事。他为了完成特殊使命,化身市井小混混,实为中共特科特工,潜伏在国民党军统间谍,后受军统委派潜入华商银行,最后更不惜自污加入日本间谍组织,成为“三重卧底”,历经艰难险阻,终于完成党的任务的故事。

  剧中张俪饰演的阿香也是一名卧底,她个性率直、为人泼辣、充满正义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她从一个菜鸟特工成长为“玄武”的传承者,更是与何润东饰演的李亨利有着一段感人至深的乱世恋曲,十分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