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遇见男神》黄光熙承认本来想变成元彬脸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0: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娱乐圈,整容脸早已遍布天下,但公开承认的却为数不多。近日,韩星黄光熙来华捞金,加盟安徽卫视腾讯视频《遇见男神》,此前黄光熙多次在节目中承认自己整容,并且还笑称自己本来想整成元彬的。

  黄光熙2010年以帝国之子成员分身出道,并发布单曲专辑《Nativity》。作为偶像组合的成员,他活跃在综艺中,足够有趣也足够怪咖,独特的个性令人过目不忘。此前,黄光熙也一直被整容事件缠身,一路走来饱受争议。明星们对整容这件事总是态度暧昧,坚决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但黄光熙自出道后不久就不止一次地在节目中承认自己整过形,在面对犀利的质问,他也能自我调侃,逐渐将这个话题成为众多的“笑点”,坦诚的个性让人印象颇为深刻。

  虽然黄光熙的整容之路走“歪”了,但这并未阻挡他在娱乐圈继续发光发热。黄光熙个性活泼开朗,多才多艺,本业是歌手,同时也是综艺节目的艺能小王子,自身也主持了多档节目,2012年12月16日被选为SBS《人气歌谣》的MC,以机智的口才及拥有卓越的主持能力,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今年4月份结束《人气歌谣》MC工作之后,又开始担任韩国知名综艺《无限挑战》的MC。

  黄光熙艺能感十足,各大热门综艺里从来不缺黄光熙的身影:《强心脏》中大放异彩;《我们结婚了》和韩善花组成的“闪光夫妇”顺利“闪瞎”粉丝们,人气飙升;《无限挑战》中更是历经重重选拔一路过关斩将,令众人折服,大受肯定。

  除此之外,黄光熙也出演了一系列影视剧。凭借2012年饰演的《致美丽的你》成功博得众人眼球,出色的演技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人气一度水涨船高,黄光熙凭此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此后也陆续出演了韩国SBS水木剧《检察官公主》、MBC电视剧《吸血鬼偶像》等热播剧集。

  黄光熙不仅在韩国具有超高的人气,在中国也受到广大粉丝们的喜爱,相信本就综艺感爆棚的黄光熙在《遇见男神》中一定会有精彩的表现,本周六晚10点,安徽卫视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