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天财富助力2015上海孙楠“乐在其中”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4:38:27   来源:腾讯   

  12月19日,“当天财富”助力2015上海孙楠“乐在其中”演唱会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内地歌坛天王孙楠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邀观众一起来感受最音乐本色的孙楠,让歌迷在20多首经典歌曲中感受他歌声的震撼力和舞美的冲击力。

  2015年可谓是孙楠全面爆发的一年,在《我是歌手》、《蒙面歌王》等电视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与火爆反响无不证明了孙楠在内地歌坛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他多变的曲风与演绎也带给了许多老歌不一样的新面貌,博得业界与社会舆论一片好评。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歌手,孙楠自身的作品早已传唱大江南北,而在《我是歌手》与《蒙面歌王》节目中,孙楠抛去一切多余包装,用最真挚与纯净的音乐打动了无数电视观众。而此次演唱会,热爱舞台的孙楠也保证那些令电视观众感动的歌曲将都会出现在上海演唱会现场,用自己毫不缩水的高音来满足观众,令自己与观众同样在演唱会里“乐在其中”。

  当天财富作为上海市第一届市民文化协会副会长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职责,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秀更多元化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也密切关注文化演艺市场,丰富市民精神文明建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