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某四叶草朋友圈截图曝光 TFBOYS竟亲自送圣诞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6:40:31   来源:网络   

  今日,微博某TFBOYS粉丝曝出了惊人朋友圈截图,疑似是TFBOYS私人微信曝光了。笔者在听说了该消息后,马上去看了这条微博,该博主共发了9张截图,其中有6张是朋友圈截图。这几张截图中,出现了TFBOYS三人、博主就和360手机助手的朋友圈消息。

  从该博主的名字可以看出确实是一位四叶草,而且该博主很关注TFBOYS的动向,在微博中出现了“TFBOYS成为360手机助手代言人”话题,这是TFBOYS最近最新的大动作了。该博主还说:一直都很低调,但是眼看着15年就要过去了,这回高调一回,给你们看看朋友圈,别眼红!三个亲儿子亲自给我送礼物还特意发朋友圈了~

  从截图中确实可以看到TFBOYS三小只和360手机助手都参与了朋友圈互动,而且还送给了该博主圣诞靴、圣诞帽和圣诞棒棒糖。不过细心的笔者还是发现了不太对劲的地方,在其中一张图中有淡淡的“下滑有惊喜”的字迹,很像是前段时间很火的模仿朋友圈的H5。所以笔者试着去找这个H5,而且还真的找到了!

  在看完整个H5后,笔者明白了这是360手机助手12.29品牌战略发布会的邀请函。TFBOYS作为代言人必然会帮忙进行宣传。虽然朋友圈是假的,但是里面提到的有礼物确实是真的。

  在进入H5后是上图左边的界面,只要轻微的摇晃手机就会有一个礼盒从烟囱中掉下去。滑到最下面,“360手机助手”说准备了大礼,只要找到礼盒就可以了。只要仔细一些就可以看到礼盒在壁炉的中间,点击就可以打开礼盒了。

  这个H5的神秘大礼其实是一段TFBOYS的小视频。在小视频中,TFBOYS邀请了四叶草和所有360手机助手用户,12月29日去水立方参加360手机助手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乐次元盛典。目前已经确定,TFBOYS将以代言人的身份参与该盛典。

  这次乐次元盛典分为现场和场外直播两种观看形式。360手机助手已经成功为四叶草发放了70张入场门票了。没有门票的四叶草可以看现场直播,360手机助手微信公众号已经确认将有多家视频网站进行全程直播,优酷土豆、歪歪直播、360水滴直播等均在直播网站名单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