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绯闻男友灿盛来了,《韩来之星》直击RAIN世界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6:39:21   来源:网络   

  《韩来之星》本周四迎来第十一期,2PM三位成员尼坤,灿盛,佑荣大驾光临。野兽派偶像也有温情一面,舞台上他们以充满爆发力的舞台表现抓住无数饭心,在荧幕上的表现也是让人无法不爱。

 

  在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一季中,柳岩与灿盛这对CP俘获了众多中国粉丝,而他也将在本周四优酷土豆独家播出的《韩来之星》第二季中带着2PM第5辑宣传做客,现场献上表演让粉丝过瘾!

  据悉,萌萌哒的尼坤走出恋情阴影,“语言小王子”尼坤大秀5国语言:韩语,泰语,中文,日语,英语,惊呆主持人。多语言天赋让人好羡慕,队友自嘲韩语尼坤最好。

  在《韩来之星》第十一期尼坤,灿盛,佑荣三人的专访时间中,他们带来《我们家》现场秀,一定要记得锁定本期节目,一饱眼福!

  除了我们的大明星2PM之外,本期《韩来之星》将带您直击RAIN首尔演唱会现场,快来看世界明星的舞台有什么不同!

  时隔四年举行,出道17年的歌手RAIN精心准备的首尔演唱会和以往演唱会会有什么不同的开场?一切尽在本周四18:00优酷土豆独播的《韩来之星》。

  据了解,不只是首尔,RAIN还将会登陆亚洲各地和南美为粉丝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本周《美美工作所》单元,教大家冬季保湿管理,由超模朴羿芸和边佑锡带各位寻找拯救冬季干燥皮肤的方法。记得本周四18:00跟随两位主持人来到让演员,偶像,模特都趋之若鹜,位于韩国百里挑一地脚——狎鸥亭的美丽工厂“the bidan”,通过保湿常识小测试“OX“来了解他们对保湿的认识,皮肤专家指导你找到冬季保湿护肤的秘诀。

  《韩来之星》是由Content N制作而拥有版权,通过优酷独家播出。

  Content N株式会社是韩国著名的演绎公司KEYEAST的子公司,它是以视频内容制作与推广,手机游戏等手机应用程序的制作开发为主要业务的公司。

  特别是对于现在处于高速成长期的国内外MCN业务领域,我们有针对性的制作相应韩流视频内容,并对内容所在的频道进行推广。

  通过 Content N开设的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本地频道, Content N 正在成长成为韩国国内韩流视频内容输出行业的领军企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