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暮光之瞳》圣诞发萌 携顾又铭沈芳熙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2: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黄维德首次担任制片人的中国首部时装玄幻神魔剧《暮光之瞳》于圣诞节之际曝光一组节日主题海报,海报中黄维德携剧中主演顾又铭、沈芳熙等众演员身着圣诞服饰、表情逗趣卖萌亮相,欢乐喜气的风格与该剧玄幻神魔主题大相径庭,令网友不禁好奇并直呼期待。
 

《暮光之瞳》圣诞海报1
《暮光之瞳》圣诞海报2
 

  近来人气高涨的黄维德为首次担任制片人的新剧《暮光之瞳》可谓事必躬亲,更大胆奉献少见的“大尺度”卖萌表演;而一直较为神秘的剧中主演顾又铭、沈芳熙、陈晓、李冠星、方星懿、林佳陵、钟正、宋睿、石天硕等当红艺人也悉数亮相。

  《暮光之瞳》作为中国首部时装玄幻神魔题材电视剧,将于2016年3月正式播出,剧中特效占比高达50%,其幕后制作班底可谓“承包”了中国最顶尖团队,以赵广斌、赵箭为首的张纪中核心团队、张艺谋美指韩忠、著名导演张轩楠以及郭敬明《幻城》、吴宇森《太平轮》的御用特效团队亿和文化均汇至于此。
 

《暮光之瞳》圣诞海报3
《暮光之瞳》圣诞海报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