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手书”火了好想你即食去核枣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1:05:27   来源:网络   

  最近,随着热播剧《芈月传》的热播,一封“芈月手书”悄然火遍了朋友圈。好友闺蜜一见面就会讨论这封剧中未播的“芈月手书”,没看过“芈月手书”都显得有点不合群了。这封“芈月手书”有什么秘密?有什么来头呢?

  一、玩游戏测测你与芈月的亲密度

  这两天,朋友圈测亲密度的行为又增加了一项,这次不是测试你与朋友之间的亲密度,而是测试你与“芈月”的亲密度。游戏非常简单,点开链接后系统自动抽取5道题,内容均与《芈月传》相关,答对一题得一分,得分越高说明越亲密。芈月的亲密之人才能看到手书内容,引得《芈月传》的粉丝们纷纷答题并转发。

  据说所有答题的微信好友的成绩都会被计入排行榜,如果分数很低,对不起,你和芈月“友尽”了。“这个游戏好玩有趣,而且题目有一定难度,就像为《芈月传》的粉丝量身设计的。”不少网友表示。好多网友为了与芈月的亲密程度更高,一遍一遍地刷新题目,甚至去网上百度答案。

  二、“芈月手书”是某枣企的营销活动

  就在朋友们都在朋友圈刷屏的时候,这个好玩的H5竟然更新了。大篆体的“芈月手书”终于大白于天下,用户一心想看到的“芈月手书”内容为:佳节将至,为福泽百姓,即日起,本宫携好想你即食去核枣特设看剧吃枣活动,凡参与挑战均有好礼相送,每日总榜前三者再送大奖!——芈月。

  参与此游戏的人还能获得3元到50元不等金额代金券或好想你即食去核枣产品。“芈月手书”事件发展到此,小伙伴恍然大悟,原来这是红枣行业上市第一股好想你枣业做的营销活动。尽管如此,参与用户仍然很多,想必是游戏红利的作用。

  三、好想你即食去核枣成最大赢家

  随着“芈月手书”的揭晓,好想你即食无核枣火了起来,参与游戏的用户纷纷表示想尝尝芈月推荐的“即食去核枣”。结果证明,这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借势营销。

  这种借势营销之所以取得成功,一是因为《芈月传》本身的火热程度、二是因为微信产品本身具有很强的传播能力、三是好想你看中了《芈月传》粉丝的活跃度、四是测试题目的参与门槛较低,仅用几个问题,就能让大家参与其中。总之,“芈月手书”活遍朋友圈的最大赢家为好想你即食去核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