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丹姿携手王丽坤 完美打造女神“素”成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2:16:35   来源:TOM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拼一切之前都要先拼颜值。但是把五花八门七荤八素的化妆品、PS、美图秀秀、自拍神器等通通诚实地上交给耶稣后,依然能保持白皙光滑牛奶肌的,才是真的高颜值。所以说,素颜值才是检验一个女神的最高标准。丹姿全新代言人王丽坤,无疑就是“素颜女神”的楷模。一起来看看丹姿携手王丽坤打造的女神“素”成记,涨姿色加技能,准备好美哭众人吧!

  女神“素”成Tip1.甩掉大浓妆

  王丽坤已经不止一次地公开透露美肤心得,要在生活中尽量保持素颜,让皮肤多多休息。以身作则的她工作之外几乎不化妆已经成为美丽标签,你还要冒着让肌肤不堪负荷的危险抹粉涂脂吗?

  女神“素”成Tip2.深度重清洁

  想要有如明星般的女神级素颜,深层清洁永远是美肌保养的根本。王丽坤本人就十分重视卸妆和皮肤清洁。俗话说清洁做不好,保养全徒劳,你要记住哦!

  女神“素”成Tip3.一白遮百丑

  美白永远是爱美妹子的必修课,丽坤素颜美,可是白出来的,一白遮百丑,美丽有木有,想要素颜美出女神范,赶紧做好美白功课吧!

  女神“素”成Tip4.面膜天天敷

  注重肌肤保养的王丽坤,拍戏之余会经常使用丹姿的面膜,调理肌肤,为肌肤迅速补充营养。女神告诉你“面膜要经常敷”这份勤力可是万万不能懒掉躲掉的。

  女神“素”成Tip5.植物更可靠

  护肤跟演戏一样,要靠实力而非蛮力。所以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才能带来持久有效的健康效果。天然植物护肤成分和全球顶尖护肤科技高端结合的丹姿,其植物护肤理念虏获了女神王丽坤的心,因为植物的更可靠!

  收好这份由丹姿和素颜女神王丽坤共同奉上的女神“素”成记,让这个植物精粹护理专家帮你成为无瑕疵、白嫩滑、有光泽的高素颜值女神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