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靳东李卓霖于震杨志刚 抗战神剧四大收收视率“扛把子 ”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1:4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以颜取胜、小鲜肉用偶像剧横霸电视荧屏的娱乐圈,有这样一批“大叔“惹人注目,他们成熟稳重、风度翩翩,时常以性格好、反差萌的魅力,老少通吃,他们睿智果断、颜好戏足,常年以抗战剧霸占电视荧屏,俘获众多粉丝心。他们是娱乐圈最具吸引力的男神大叔——抗战剧扛把子。

  今天,小编就来盘点时下最火的四大电视剧扛把子,看看有你家的吗?

  靳东
 

靳东
 

  靳东作为“抗战剧扛把子”之一,曾出演《开天辟地》、《秘杀名单》、《铁娘子》、《战长沙》、《浮出水面》等多部抗日题材电视剧。2015年《伪装者》热播,高颜值抗日谍战剧霸屏,靳东扮演的明楼大哥拥有183cm的大长腿、超高双商,以及掌握一切的王者姿态,引得无数女粉丝纷纷舔屏。“有一种大哥叫明楼的”的话题更是热度飙升,也让靳东迅速爆红,霸占荧屏。

  李卓霖
 

李卓霖
 

  气质沉稳、外形刚毅的李卓霖是标准的抗日剧体质。《黑狐》、《雳剑》、《风影》、《血色玫瑰3之女子特遣队》等都是李卓霖的抗日剧代表作。2010年凭借电视剧《雪豹》中张楚一角被观众所熟知。要知道,李卓霖其实一位才华横溢的魅力大叔,他不仅仅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高材生以及北影表演学院的导师,更挑大梁担任剧本改编、文学统筹等角色.所出演的电视剧在各地方十分受欢迎,颇有种抗战剧“收视保证”的意思。

  于震
 

于震
 

  以出演军人硬汉形象闻名的于震,可谓“抗日剧扛把子”的代表,虽然没有花美男的外表,但硬朗俊冷的轮廓依然为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抗日剧忠实观众群体的心头好。《决战燕子门》、《利箭纵横》、《一个鬼子都不留》、《虎刺红》、《血刃》、《节振国传奇》、《边关烽火情》、《终极较量》…… 众多作品堪称抗战剧百科全书。

  杨志刚
 

杨志刚
 

  有“国剧男主“之称的内地男演员杨志刚主演过《刀锋1937》、《火蓝刀锋》、《大秧歌》等多部热播剧集,凭借其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戏剧表现力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在去年,凭借《勇敢的心》掀起全民看大戏的热潮,也让杨志刚慢慢成为极具号召力的电视剧演员,栖身”抗战剧扛把子“的行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