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室友一起宅》人气室友化身Costa店员 优酷土豆“宅”营销引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3: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7日,优酷、土豆双平台推出的国内首档年轻人生活态真人秀《BIG BROTHER》中国先导季——《室友一起宅》再发一枚重型网络话题“炸弹”。上午十时左右,有网友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COSTA咖啡“偶遇”人气室友王曼玉、谭湘君和杨小楼,只见他们化身店员,为“闻讯而来”的百余名粉丝送上亲手制作的咖啡。此消息一出,迅速引爆网络。

  室友们的高人气得益于《室友一起宅》高播放量,自11月开播以来,节目受到网友们的追捧,几度冲击微博话题排行榜。截至目前,优酷、土豆双平台《室友一起宅》总播放量超过1.8亿;#室友一起宅#相关微博话题阅读总量超过7000万。

 

  羽泉徒弟搭班“小李宇春”与网红

  获封史上颜值最高咖啡师“迷晕”粉丝

  开播一个多月来,随着节目播放量与口碑的一路攀升,十位室友的人气也“水涨船高”。其中,被封为“90后李宇春”的王曼玉、“网红”谭湘君(君君)、羽泉徒弟杨小楼更是涨粉无数。

  这次活动中,为了更好地回馈粉丝,三位室友早早地就来到活动地点,接受咖啡制作培训,在换上一身黑色店员服之后,还“像模像样”地接受了店长的“训话”。

  在咖啡制作环节,三位室友更是一丝不苟。“牛奶应该加热到这个温度,然后挤压咖啡粉。”处女座的王曼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将一杯卡布奇诺调制到“尽善尽美”。而“暖白甜”君君则不忘在制作咖啡间隙撅嘴卖萌,还客串起“收银员”。

  为了能喝上偶像亲手调制的咖啡,粉丝们排起了长龙等候。“君君真人好瘦,性格好nice”,“曼玉讲话一如继往的真诚与节目里一样,大写的一个帅”,“小楼好有范儿,也太幽默了”,现场粉丝评价道,“这堪称是史上颜值最高的咖啡店员啊!”喝完咖啡,粉丝们还与偶像亲密合影,这一幕暖化人心。

  致敬“宅文化”Costa重金参与联盟营销活动

  优酷土豆“一起宅联盟”解决“衣食住行”

  能让粉丝喝上偶像调制的咖啡,如此“大尺度”的福利得益于优酷土豆发起的“一起宅联盟”创新营销活动。作为“一起宅联盟”重要的参与商家之一,Costa咖啡还第一次将线下的零售店和视频网站综艺节目进行深度合作,联合营销,开展大规模的线上线下活动。

  在联盟活动中,谭湘君、王曼玉、杨小楼等人气室友登上Costa 咖啡点餐台,成为“宅”套餐推荐人;网友还可去Costa咖啡任何一家实体店,体验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s等超级大奖。圣诞暖心“宅”套餐推出两周时间内,Costa华北区140家店共售出了超5000份圣诞暖心宅套餐,且在店内线下开展的“不许玩手机”的互动H5游戏自上线以来,参与人数已超20万,随着大奖的开启,参与人数还在持续发酵中。

  除了Costa咖啡外,“一起宅联盟”还联合了百度外卖、58到家、嗒嗒巴士、青年菜君等20家具备超凡实力的商家合作伙伴,展开送出优惠力度超“亿”元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让网友一边看《室友一起宅》一边体验“最IN宅文化”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