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世界最美脸孔,柳岩入围范冰冰遗憾落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5:58:25   来源:上海视窗   

  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排行榜再更新!

  日前,由国外知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制作的“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5”(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榜单火热出炉,柳岩首次入榜。

  柳岩,中国内地主持、演员和歌手,因为衣着十分性感与亮丽外表受到瞩目,过去曾担任女主播,常以性感的穿着亮相吸引媒体,成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此次榜单中,韩国女星NANA连续两年登顶,而中国女星则有四人入榜,分别是朱珠(26名)、SNH48成员鞠婧祎(53名)、刘亦菲(77名)、柳岩(89名)。而去年排行66位的范冰冰今年则无缘榜单。

  话说 TC Candler每年都会公布世界最美脸孔100人票选,入围的都是在各国很有知名度的歌手、演员、超模等女星,中国入榜过的女星有周迅、大S、范冰冰等人。柳岩入围此次榜单,由此可见她深厚的观众基础与资深的知名度。

  柳岩在圈内素来以勤奋努力为人称道,不论参加任何节目都十分拼命,小编印象最深的是她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中过索桥的那一段,向来就拼的她更是化身“拼命三娘”,死死扒在绳索上,真真吓人。而成为威古氏太阳镜的形象代言人后,柳岩对自己形象更为在意,她希望观众不仅仅注意到她的身材和事业线,更能多多关注她的作品。她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和真诚继续打动观众,继续做一个敢说敢做的真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