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J蒋卓嘉新专辑《See You Again还要再见》发行 吴奇隆-张靓颖群星齐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08: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GJ蒋卓嘉于今日在北京召开《See You Again还要再见》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当天不仅近百家媒体前来争相报道,同属吴奇隆旗下经纪公司的演员卫莱也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现场,为GJ蒋卓嘉主持了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现场GJ蒋卓嘉不仅来带新专辑主打歌《黛玉》,更首次献唱由他自己创作的、正在热播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主题曲《雨还下不停》,引来现场媒体以及乐评人一致好评。

GJ蒋卓嘉新专辑《SeeYouAgain还要再见》(1)
 

  发布会由主打歌《黛玉》开场,随后GJ蒋卓嘉介绍了全新专辑的创作历程,整张专辑都是由他亲自谱曲,与御用制作人Jim Lee 反复沟通讨论完成的,而制作人的严格要求也让GJ蒋卓嘉曾“叫苦连连”,但是却“痛并快乐着”,而最后的成品也证明了所有的努力与汗水都是值得的。

GJ蒋卓嘉新专辑《SeeYouAgain还要再见》(2)

  据GJ蒋卓嘉介绍此次新专辑收录了各种音乐类型的作品,首支主打歌《预告》是一首充满放克趣味的作品,现场演唱的《黛玉》又是一首中国风十足的歌曲,而《断舍离》是专辑中唯一一首摇滚曲风的歌曲,新专辑的每一首歌曲都是我距离上一张专辑的时间里所经历和感悟的创作,是我这500多个日夜的心情。

GJ蒋卓嘉新专辑《SeeYouAgain还要再见》(3)

  GJ蒋卓嘉忙于新专辑宣传的同时也透露,这一届《中国好歌曲》节目组已经向他跑来了橄榄枝,而具体是否会参与录制目前还在接洽当中,但是本人很希望可以通过如此专业的平台推荐自己创作的作品给喜欢他的朋友们。

GJ蒋卓嘉新专辑《SeeYouAgain还要再见》(4)

  在发布会现场,众多业界前辈和好友也纷纷录制了VCR表示对GJ蒋卓嘉的支持,有曾经向蒋卓嘉邀过歌曲的任贤齐、张靓颖,也有蒋卓嘉的同门许志安和温岚,还有蒋卓嘉的好友蔡健雅、杨丞琳、李治廷。当然,作为老板之一的吴奇隆以及“二叔”叶祖新也特地录制了祝福VCR,并着重感谢了GJ蒋卓嘉为由吴奇隆出品,赵丽颖、陈伟霆主演的《蜀山战纪》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雨还下不停》。随后GJ蒋卓嘉在现场演唱了这首还未公布的主题曲,据悉,该歌曲将于2016年1月随剧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