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问3》备受期待 张晋代言《暗黑血统》手游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0:5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叶问3》首发预告片放出以来,这部极度吸睛的动作大片到底何时能够上映,便成为了诸多影迷心中的期盼。作为片中的主演之一,国际动作巨星张晋更是看点满满。从代言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将西方魔幻的“狠动作”推上巅峰;到《叶问3》预告片中,与甄子丹对手献出一场中国动作电影的饕餮盛宴,张晋的“狠动作”可谓是穿越中西。

 

电影《叶问3》精彩预告

  在备受期待动作大片的《叶问3》中,张晋饰演的是坚持立场追求完美的张天志,这与他接下《暗黑血统》代言人所持的态度不谋而合。从《叶问3》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张晋依旧为影迷们献上了充满艺术感的狠动作,与角色极具戏剧性的狠魅力,堪称“狠角色”专业户。

张晋《暗黑血统》代言海报

  同样,在为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的代言中,无论是魔幻海报的拍摄,还是动作TVC的打造,张晋同样将“狠”进行到底,淋漓尽致的演绎出游戏精髓。在游戏发布会的采访中,张晋表示游戏中的一些招式,如转身、跳跃劈砍的动作令他印象十分深刻,游戏的视觉效果也很精彩。而游戏也跟电影一样,通过画面音效等带给人们感觉体验,塑造出虚拟世界的英雄。

张晋《暗黑血统》发布会接受采访

  确实,作为一款S级的手游巨作,《暗黑血统》不仅拥有媲美主机的超清画质,更以极具操控感的震撼打击,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以及战斗中丰富的镜头语言呈现,搭配震撼又不失细腻的游戏音效,营造非凡代入感的同时,更打造出堪比电影大片视听感受。用张晋的话说:“与电影中的动作相比,游戏中会有更加夸张的效果,打起来就非常过瘾。”

《暗黑血统》战斗实景

《暗黑血统》战斗实景

  而今,《叶问3》在影迷心中的期待值正在不断攀升,而手游巨作《暗黑血统》则将率先于2016年1月7日迎来震撼公测!让我们一同期待张晋在《叶问3》中精彩的演绎,同样也期待能和张晋一起,在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的恢弘魔幻世界中战个痛快!

  《暗黑血统》官方微信:ahxt_atme

  《暗黑血统》概念官网:http://xt.me.cn/

  《暗黑血统》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nheixuetong

  《暗黑血统》官方论坛:http://xt.bbs.me.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