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帅气亮相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 实力诠释“不妥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3:27:48   来源:中国网   

  12月30日,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盛大举行,“2015最有态度实力男神”获奖人胡歌,以一身有型有范儿的干练西装亮相颁奖典礼,被主持人赞为“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岁月”。胡歌与女星闫妮手挽手在红毯上签名留影,更在现场使用vivoX6手机大玩儿自拍,引得粉丝兴奋尖叫。

  本届有态度人物盛典遴选“不妥协、拼·畅快、畅快逆袭、永恒、敢做敢乐、犀利、有范儿”等八大态度热词,由态度评审及网友投票共同评出2015年各个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年度杰出人物。今年大放异彩的“江左梅郎”胡歌,在本届盛典上获封“不妥协”标签代表人物,被授予“2015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奖。

  2015年,胡歌凭借在演艺界和时尚界的出色表现频刷公众视野,由“偶像派”成功转型为有着偶像面容的“实力派”。胡歌在今年出演的《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电视剧中,凭借高超演技征服观众,其中《伪装者》和《琅琊榜》更被赞为国产良心剧,引发全民追星狂潮。在被问及怎么定义“有态度”这个词时,胡歌回答,“有态度就是坚持,今天我的标签是不妥协,在做演员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挫折和诱惑,但我始终知道能带给我最大快乐的是什么,我真正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来自哪里,并且一直坚持。我知道怎么取舍和选择,我想这个就是有态度。”

  胡歌表示:“《琅琊榜》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但这份成绩代表过去,我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未来,希望有更高水准、更高品质的剧本和团队,当然我也希望作为演员可以有更多的尝试,去接触一些自己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和类型。”在频繁的颁奖礼、活动和广告出镜率之后,胡歌有着一颗回归文艺的心。他踏踏实实在演艺事业上磨练,不断提升自己,呈现给观众的作品,也愈发精良。目前胡歌在话剧《如梦之梦》的舞台上演绎着那个复杂而深沉的“5号病人”,他回归到平实的舞台,安安静静的演着话剧,完善着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

  除作品外,胡歌在话题榜也长期名列前茅,其与霍建华、靳东、王凯组成的男男CP均拥有大票粉丝,关于胡歌的话题热度始终不曾消减。获奖后网易“态度提问团”八卦胡歌喜欢的女友类型,胡歌机智的回答,“现在说的都是假的,等我找到女朋友大家自然就知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