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全智贤产后入住高级月子中心 每月需花费约23万人民币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4:3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实力派女星全智贤升级为准妈妈,已经怀孕8个月的她预产期在明年2月,全智贤也因此目前暂停了所有工作,安心在家养胎。近日,有消息爆料全智贤已经被安排在产后入住高级月子中心,既然是高级月子中心,花费自然也不在少数,据悉全智贤入住的高级月子中心平均每晚需要花费4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800元,这么昂贵的价格让人咋舌。
 

全智贤(资料图)
 

  在韩国综艺节目《倾听演艺Talk南瓜子》中,嘉宾们讨论了有关全智贤怀孕的事情,当时有嘉宾表示虽然预产是在2月,但是全智贤已经预约好了顶级月子中心,大约每两周就要花费2000万韩元,估计一下每个月就要花费大约23万元人民币。该嘉宾还透露,全智贤预约的月子中心是专门为产妇和宝宝所设置的,里面有顶级的进口车以及其他设备,还提供高级的瑞士矿泉水供产妇饮用,享受的待遇很不一般。

  对于很多人来说,全智贤是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野蛮女友”这个词也是由全智贤而得来的,当年全智贤与车太贤一起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在韩国大热,上映仅6天的时间观影人次就突破了100万,全智贤饰演的女主角泼辣野蛮却也十分可爱善良,让人为之心动,全智贤也凭借此电影获得了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在很多人心中全智贤一直是女神级的人物,出道近20年来一直都是零绯闻,并且演技十分优秀,多次获得电影节的多项大奖。

  2013年结婚后的全智贤复出回归小荧幕,与金秀贤一同主演了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并且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8%,是那一年收视率最高的韩剧,全智贤也因此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的大赏以及百想艺术大赏的大赏。成绩喜人。

  全智贤入行以来一直都是零绯闻,2012年全智贤与同龄的圈外男友崔俊赫在首尔举办婚礼,据悉,崔俊赫与全智贤是从小就认识的发小,两人感情非常好,崔俊赫是美国银行金融业务高层,身家超过400亿韩元。

  今年7月,结婚三年的全智贤被曝怀孕,随后经纪公司表示全智贤确实已经怀孕10周,将暂停所有工作,预产期在2016年年初,粉丝们纷纷对女神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