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做客《你贵姓》致敬先辈 细腻画工引名家赞叹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4: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讲述事情
 

  日前,徐锦江做客《你贵姓》,与梁宏达、徐德亮、戴军、马薇薇在节目中热烈讨论“徐”姓并讲述各自遇到的不同趣事,惹得观众几度捧腹大笑。

  谈“徐”氏先祖笔墨大家 众嘉宾连线徐锦江

  节目开始,就进行了有趣的“明星返祖”环节。三个选项揭晓后,所有嘉宾都默契的认定豪爽旷达,才名早扬,精通笔墨的先祖徐渭与徐锦江最为相像。

  之前影响甚广的“徐徐丹青似锦江”艺术展,使得徐锦江的书画艺术家身份让更多的人知晓。而梁宏达提及此事表示很早以前便知道徐锦江是关山月的徒弟,并说道:“我当时刚得到消息我都没想到,我说徐锦江,鳌拜!居然是画画的,这你想不到。我跟很多人说,很多人都不信这是关山月老师的关门弟子。”

  徐锦江重述浪漫爱情 遭调侃“鳌拜居然还挺害羞”

  谈及浪漫主义诗人徐志摩,主持人戴军提到:“我们这里梁老师是最能说的,但是最浪漫的那个人轮不到梁老师,是徐锦江老师。”徐锦江则羞涩并认真的表示道:“就是一眼看,就是她了。”

  徐锦江和他的太太蚂蚁见面三次就订终身,不禁让人感叹:“两个人爱情真的太传奇了。”对此,梁宏达还调侃道:“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鳌拜居然还挺害羞。”再度让现场观众捧腹。
 

徐锦江频频大笑
徐锦江认真观看
徐锦江认真听解说
徐锦江为嘉宾鼓掌
徐锦江与观众打招呼
徐锦江与主持人嘉宾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