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轮:向快乐出发 精彩歌曲MV赏析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0:3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源:中国唱片协会

  2000年12月,林依轮和零点乐队共同合作歌曲《向快乐出发》,据了解这首歌在录制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比如档期的冲突,演唱风格的统一,创作思想的协调等等,制作方的初衷是在新年零点零分让《向快乐出发》成为中国第一首响起的歌曲,最终大家互相协作完成了那次合作。

  《向快乐出发》是一首欢快的歌曲,歌曲旋律优美歌词简单而又富有传唱性。是林依轮《嗳哟》之后又一首欢快的歌曲。歌曲向我们传递了要热爱生活,要学会自己寻找快乐。

  林依轮展现了他那富有感染力的热情和快乐天性,将歌曲演唱饱满又符合节日气氛。这也是他在2001年元旦新年来临之际,送给歌迷朋友最好的礼物。歌曲表达人们喜悦的心情和对快乐的向往,也向鼓励大家积极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拨通你的电话我们都别忙了,出去轻松一下,没有比着更好的主意了。”歌曲节奏感也是非常有喜庆而富有活力,歌词也十分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反映工作在忙在累也不要忘记自己适当的快乐一下,除了工作之外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用心经营的事,陪同爱人、朋友、孩子出门去爬爬山,或是简单的走一走,呼吸一下大自然新鲜的空气。因为只有在偶尔放松自己,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向快乐出发》MV是由北京中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录制出品发行。

  歌曲MV采用沙漠、雪地等多个场景拍摄,是最传统的拍摄方式,MV中没有故事情景,只有在沙漠中边走边唱、在雪地踢着足球一起玩耍。同时剪辑中也包括了在录音棚中演唱的片段。

  林依轮和零点乐队在各种场景中转换演唱也是MV唯一的特点。MV中结尾部分是大家一起围着篝火欢快的演唱着歌曲。虽然MV拍摄简单,但正符合歌曲本身的主题,简单就是快乐。

  MV更加真实让观众融入喜悦氛围中,同时MV也充分的展现了幸福美好的憧憬,让人们随着音乐一起吟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