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人街探案》火热上映 张子枫腹黑萌吓翻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09:5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唐人街探案》上映数日,票房持续走高。“演技神童”张子枫在电影中全新尝试腹黑少女思诺,以她火力全开的演技给了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日前的张子枫媒体观影邀请专场气氛火爆,张子枫更是获好评不断,成为了《唐人街探案》中亮眼的一笔。
 

张子枫《唐人街探案》剧照
张子枫和刘昊然 剧照
 

  张子枫《唐人街探案》戏份亮眼 另类尝试别样萌点

  在以喜剧为主基调的《唐人街探案》里,张子枫却饰演了与喜剧完全不沾边的思诺。纯真与神秘,善与恶同存在一个人身上,使得张子枫的戏份尤为亮眼。在日前的张子枫媒体观影专场中,张子枫特意到场介绍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并感谢大家来到现场。观影结束后,观影媒体纷纷为张子枫的演技点赞。

  没有人能想到,《唐人街探案》里最腹黑的大boss,真正的幕后杀人凶手居然是小姑娘思诺。观众更惊叹,一个小姑娘居然有如此的高智商,策划了一个如此缜密的案件。张子枫单纯天真的外表更是与思诺腹黑的内在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萌。张子枫的另类尝试再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子枫媒体观影现场
张子枫文艺写真图
 

  天使恶魔一秒切换 张子枫腹黑笑容吓翻众人

  思诺最精彩之处莫过于前半部分天真烂漫,后半部分腹黑神秘。而在最后的一笑中,又从令人背后发凉的邪恶一笑一秒切换到人畜无害的纯真笑容,完全没有留给观众心理转换的空间。

  思诺因为经历了同龄人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所以有着超出年龄的成熟与缜密。张子枫原以为最后的那一笑对自己来说很难把握,没想到当自己真的去尝试的时候发现并没有那么难。自称“疯子张”的张子枫以她爆棚的演技吓翻众人。面对观众的反应与称赞,张子枫笑称“原来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小恶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