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帅》将播接档《芈月传》 汤晶媚成文章第二夫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08:4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6开年大戏《少帅》即将接档《芈月传》正式开播,因与文章上演“黄爆戏”而火爆网络的演员汤晶媚,在剧中饰演少帅张学良(文章饰)的第二位夫人,京剧名伶谷瑞玉。
 

汤晶媚、文章《少帅》剧照
汤晶媚《少帅》 剧照
 

  据史实记载,张学良一生中有三个女人,原配夫人是于凤至,第二个夫人是谷瑞玉,第三个夫人是赵一荻,即赵四小姐。人们都知道于凤至和赵四小姐,对谷瑞玉知之甚少。但却不知,这位谷大小姐与张学良确有着爱之深怨之切的关系,而她也是所有夫人中唯一的一位“随军夫人”。从提前曝光的“黄暴戏”片花中不难看出,二人的感情属于一见钟情,荷尔蒙激增类型的。从相识,相知,热恋,一切都进展得十分火速,与其他夫人截然不同。据有关人士透露:“剧中真正的亮点是在于二人之间异同寻常的感情戏,先前曝光的所谓的“黄暴”桥段,只是正剧中的冰山一角而已。”。谈到对这一角色的诠释,汤晶媚表示:“其实我很喜欢她,谷瑞玉是个才情兼备敢爱敢恨的奇女子,与张学良之间的感情是最纯粹的。”。

  据悉,在《少帅》中,谷瑞玉与张学良有着三次邂逅,就是这三次邂逅造就了一段夫妻姻缘。对此,有网友称:“当时那种年代,真想看看究竟是怎样激烈的“邂逅”才能让少帅自作主张私定终身啊。”。
 

汤晶媚《少帅》剧照
汤晶媚《少帅》剧照
 

新闻表情